南玖

《眷侣》

“为什么.....”她面容如花的脸上浮现的惊恐是我所预料的

血晕在褐色布衣上,它在慢慢晕开,直到血渍布满衣裙,我都没回答她半句,不知她是怪我还是怕我。

昏黑茅屋里连盏像样的油灯都没有,我就跪坐着抱着她,直到她没了动静。

刀还静静的插在她心口

后悔吗?后悔我杀了她?我心中是无悔的。

她不是我的妻子,更不是我的情人,她是我的嫂子。

我从未想过与她苟合,她这放荡的女人竟背着我的兄弟与他人苟且,我恨啊!

她这如花的面容现在细看来令人生憎,小巧的脸蛋更不似初见时那样。

遥想三年前的她,我是不敢贬低半分的。

回想现实,只余青灯孤影,暗夜伤悲。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