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玖

穿成灰姑娘的恶毒继姐要如何生存4

  她望着窗外沐浴在晨光中的金发少女略显忧郁与思索。


        于是还是提起裙子过去要与少女搭话。


        终于要面对了,反正怎样都是要面对的对吧。莫卡心里想


        走廊与大厅绮丽辉煌,吊灯明晃晃的悬在天花板上,各处的佣人们正在打扫。好不热闹。


         穿过这里莫卡鼓足了勇气,毕竟这种体验还真不是她这种生活在社会主义国家的小市民能体验的。


        终于,来到了后院的草棚子院儿里。


        鸡鸭鹅在这儿遛弯儿,牛和马在草棚子里慢悠悠的吃草,在草垛子上睡得懒散的肥狗闻声抬头看了一眼而后又呼呼大睡。已经干了的粪便没有发出臭气,反而院子里有一股清晨泥土里干巴味儿,不臭,也不香。


         不过这场景中最美的还是在一旁傻傻发呆的金发少女,米白的裙子与阳光相映,为她镀了一层白金。


“那个....你好,第一次见面我叫崔西利亚......以后我们就生活在一起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在她面前不那么娇纵跋扈,又不那么清高,只是一位害羞的少女,这样应该不会错了。


         “辛杜瑞拉。”她抬眸淡淡的看了崔西利亚一眼,蓝色瞳孔沉静如海。


        “那....你在干嘛呢?”


        “我在给父亲祈祷,希望他能够升往天堂。”


        “哦哦....那你吃饭了吗?我带你去吃饭。”


         “还没有,不过大厨房中的食物不允许我乱吃。”她嗓音清丽,淡淡的说着


       “姐姐!你在干什么,快来快来!你看我发现了什么!”安塔西亚从窗户中弹出脑袋伸向后院,她抑制不住内心雀跃的言语一下子撕破了清晨中安谧的氛围。


        “你怎么跟她在一起?那种地方有什么好看的,快来这里!快来嘛!”少女声音尖尖细细的,还有些撒娇的意味在里面。


        崔西利亚仰头看向窗子里的妹妹说了声“来了。”


       而后笑着对辛杜瑞拉说“一会儿我给你带早餐来。”


        转身提溜儿着裙子一溜烟的往远处跑去


        只留辛杜瑞拉在庭院里怔怔的说了句“不必.....”


       她以后在城堡宫殿里深夜每每想起这天的清晨,总会望着繁琐装饰的天花板,温热的泪也浸湿了枕头。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